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情歸何處?耍浪漫吹頭敷臉面面俱到

林俊傑重視和另一半的生活親密互動,他願意幫忙吹頭髮之類的貼心小事。(翻攝自韓媞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獻上第一次,成為台韓合資保養品牌HORAE韓媞代言人。全世界急著把JJ推銷出去的懷秋就曾經透露,當JJ的女朋友很幸福,因為他人「真的很好」。私底下JJ為替「未來的老婆」做哪些浪漫的事呢?JJ害羞地說:「很多啊,幫忙吹頭髮,甚至敷臉啊!」JJ講著講著就漾出幸福的微笑,好像已經想好該「服務」的對象是誰,最後甚至加碼說:「卸妝也可以。」

金曲歌王林俊傑首次跨足美妝保養代言,成為韓媞品牌代言人。(韓媞提供)

身為品牌大使,JJ不但替韓媞拍攝許多暖暖的形象廣告之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崇尚自然,重視飲食、運動、睡眠作息多管齊下。在首張耳機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From M.E. To Myself》當中,也有位韓媞量身定做專屬品牌形象主題曲《關鍵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