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諧星多劈惹火正宮 戀情公開11天喊切

狩野英孝(左)捲入多劈風暴,與女友加藤紗里(右)公開認愛僅11天就喊切。(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3歲的日本諧星兼歌手狩野英孝,日前捲入多劈風暴,與女友加藤紗里公開戀情僅11天就喊切!

狩野與加藤先前首次一起上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曬恩愛,戀情看似甜蜜,不過相關人士爆料,加藤宣布與狩野拍拖後,立刻就有其他女星表示,自己也是狩野的女友之一,讓加藤非常傻眼,加上狩野在節目上自曝,同時和他有曖昧關係的女性還有3至4人,並在節目上公開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再以他的女友身分自居,看似與前女友們劃清界限的行為,卻讓現任女友加藤十分火大,對他的感情迅速冷卻,也無法再信任他,兩人私下已經分手。

不過,狩野及加藤的公司對於分手傳聞則不願證實,低調表示不便干預藝人私生活,而公開交往到分手僅11天的短命戀,也讓狩野被冠上「劈腿男」的臭名,形象受重創。

加藤紗里爆出已和狩野英孝分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