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穿透視泳裝 長腿直逼友人胸部

志玲姊姊(右)穿著黑色透視裝,完美身材一覽無遺,112公分長腿更直逼王琳胸部。(翻攝自王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及中國實力派演員王琳連莊主持實境節目《花樣姐姐2》,與金晨、宋丹丹、姜妍等中國女星出外探險,首站選在南美的祕魯。王琳今天曬出一張與林志玲合照,志玲姊姊穿著黑色透視裝,完美身材一覽無遺,112公分長腿更直逼王琳胸部,讓粉絲讚嘆連連。

175公分林志玲擁有112公分的傲人長腿。(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王琳今天在微博放上與林志玲合照,45歲王琳身材保養得宜,白色綁帶泳裝露出傲人事業線,一旁41歲志玲姊姊則身穿黑色斜肩薄紗,大腿根部若隱若現,性感不失優雅,2位熟女風韻猶存,讓網友直呼要流口水了。

林志玲16日也在微博分享與夥伴們的生活。(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王琳幽默寫下:「右邊是胸以下就是腿,左邊腿以上就是胸。」似乎是指志玲姊姊靠的是招牌長腿,自己則有美胸,誰也不想輸給誰,網友則逗趣回應「你美你都對」、「志玲姊姊的腰好細好細阿」、「我一直在流鼻血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