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歸女神之日不遠!徐若瑄剩4公斤肉要甩

40歲的徐若瑄擁有逆天童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不老女神」之稱的徐若瑄,今年40歲仍保有16歲般的童顏,2014年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去年8月生下兒子。由於是高齡產婦,懷孕時吃盡不少苦頭,產後也花了許多力氣只求健康瘦身,皇天不負苦心人,徐若瑄距離理想體重還差4公斤,就能恢復以往曼妙的身材,令粉絲十分佩服。

徐若瑄勤於運動、健康飲食,毅力令人佩服。(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今在臉書表示,先前胖到只穿得下老公的衣服,好在她瘦身有成果,已經可以慢慢把衣服還給老公,更棒的是,再甩肉2公斤就能擠進以前的褲子,距離她理想的體重則還差4公斤。40歲的她靠著過人毅力,持續控制食量、每天揮汗運動,鼓舞了許多媽媽粉絲,紛紛替她加油打氣,也打算以她為榜樣,努力鍛練身材。

徐若瑄透露距離理想體重只剩4公斤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