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心疼早產兒 只求健康快樂

美女主播蕭彤雯懷孕過程相當艱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壹電視E奶美女主播蕭彤雯,去年順利生下兒子「瓜瓜」,不過由於瓜瓜是早產兒,需要細心照料,今日看著長大的兒子,她感動的在臉書說:「看著瓜瓜健康可愛、見人就笑的模樣,我總是感動得眼眶濕濕的。」

主播蕭彤雯在臉書回憶起懷孕艱辛過程,因當時子宮收縮不正常,住院安胎長達113天,不過還好有醫護人員的照料,才能順利產下兒子,讓她擁有現在這份幸福,蕭彤雯看著兒子健康的長大,有感而發的寫下:「矯正年齡滿半歲的瓜兒,長了兩顆牙、大部分時間可以一覺到天亮、能吃大概的都吃了。」透露兒子能自己坐穩不倒來倒去的時間,逐漸拉長到10秒,讓她感動地說:「看著瓜瓜健康可愛、見人就笑的模樣,我總是感動得眼眶濕濕的~希望你一直都是這樣開心的孩子!」讓不少也是辛苦媽媽的粉絲產生共鳴。

蕭彤雯兒子「瓜瓜」遺傳媽媽的一雙大眼,模樣可愛。(翻攝自臉書)

蕭彤雯看著兒子的成長有感而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