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播不倫女星節目 製作單位接到700通客訴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捲入不倫戀,形象跌落谷底。(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美女藝人「貝琪」,最近因不倫戀事件浮上檯面,否認後被抓包說謊且無悔意,形象跌落谷底,不僅丟了10項代言、手上的9個節目全停錄,恐得賠償1.4億台幣,被網友譏諷根本是「實質引退」,而她和不倫戀對象川谷繪音的LINE對話在本月出刊的《週刊文春》上曝光,日本「Buzz Plus News」網站推測,爆料者可能用itunes備份A手機內容,再連結B手機恢復備份,因此得到訊息內容,而LINE最近剛好又發出資安升級的通知,傳與此事件相關。

據《蘋果日報》報導,LINE台灣公關廖婉寧昨澄清:「資安強化一直在進行中,與事件無關。」且1個帳號只能綁定一支手機,除非拿到原本綁定的手機,否則不太可能獲得他人的訊息內容,此外,《東京體育報》指出,訊息流出後,貝琪仍毫無悔意,深信最後一定能和川谷在一起,《女性SEVEN》則報導,日本某電視台有天播出她有參與的節目,竟接到700多通的客訴電話,可見事件影響之大,而貝琪日前以「身心疲累」為由向9個節目請假。

當時川谷和貝琪的LINE對話內容被流出,而LINE最近又剛好資安升級,傳與這次事件有關。(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