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紐西蘭拍婚紗 劉詩詩、吳奇隆3月辦婚禮

劉詩詩與吳奇隆傳出今年3月將補辦婚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相差17歲的兩人在去年登記結婚,傳出將於今年2月、3月補辦婚禮,目前正積極籌備。僅管兩人十分低調,沒對外透露婚禮細節,但最近有網友捕獲小倆口一同現身紐西蘭機場,似乎在為拍婚紗照的準備。

有網友在紐西蘭奧克蘭機場目睹吳奇隆(左)和劉詩詩(右)。(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今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劉詩詩和吳奇隆穿著輕便服裝低調出現紐西蘭奧克蘭機場,由男方推著所有行李前進,雙方沒有刻意扭捏遮掩、態度自然。據了解,這趟行程是為了拍婚紗照,預計會在紐西蘭南島進行拍攝。

婚期劉詩詩和吳奇隆尚未公佈婚期,但男方曾在去年12月不經意透露婚禮大概在3個月後,按理來說就是今年的2月或3月。日前劉詩詩被問到結婚進度時,僅微笑表示「到時候就知道了」,看樣子距離婚禮的日子又更進一步了。

吳奇隆寵妻無極限,一路都由他推著行李。(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