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雯罵學生被譙翻 半年後想起又哭了

錦雯(中)為失言道歉,被吳宗憲(右)逗樂。(中天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錦雯去年8月曾因蘇迪勒颱風失言,當時她在臉書說,怎麼到烏來協助災民的只有國軍還有慈濟志工,卻不見反服貿的學生,此話一出,慘遭網友譙翻,她緊急哭著道歉。錦雯昨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提到此事再度哭了。

昨《小明星》錄道歉大會單元,錦雯說:「我神經很大條,沒想到這跟政治可扯上邊,很多人因為藝人做了善事,會去罵說我們炒新聞,但我每個月第三個禮拜都去新店當志工。」

錦雯看到網路狂譙,內心十分無奈,她哽咽說:「我看到這些網路霸凌,我覺得這真的會讓心裡比較不能承受的人…」眼眶泛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