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寂寞公路》4人車震 兩男陷柏拉圖愛戀

《寂寞公路》傑西艾森柏格(左後)、傑森席格(右後)、米姬桑納(左前)、瑪米甘莫(右前)在片中上演4人車震。(采昌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改編真人回憶錄的新片《寂寞公路》29日上映,邀來傑西艾森柏格跟傑森席格同台飆戲,搭上「戲精」梅莉史翠普與「搖滾詩人」史汀各自的女兒加盟演出,4人同擠一輛小車在公路狂奔,搖擺高歌讓整台車在路上邊搖邊震,「車震」畫面讓觀眾看得會心一笑。

《寂寞公路》傑西艾森柏格(左起)、傑森席格、瑪米甘莫、米姬桑納在片中有許多精彩互動。(采昌提供)

4人在車上無樂不作,大唱經典搖滾名曲,車內有男有女難免「擦槍走火」產生誤會,兩男還為了爭一女有正面衝突。不過兩男關係也很曖昧不明,建立在「訪問者」與「受訪者」之間的攻防戰,當兩人即將分離的前一夜,傑森席格深夜敲門進到艾森柏格的房間,點燃全片高潮並引人遐想,直呼兩人彷彿有一絲「男男曖昧」。導演詹姆士龐索德澄清,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兩人就像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柏拉圖式愛戀。」

電影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