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勇救女記者 謝霆鋒被讚歐巴超帥

謝霆鋒在機場看到女記者險些撞到路邊大客車,箭步向前拉回她,英雄救美戲碼令粉絲直呼超帥。(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和謝霆鋒日前為了拍攝真人秀《蜜蜂少女隊》遠赴南韓,兩大人氣帥哥在機場被許多粉絲圍堵,他們近來擔任「女團養成」音樂真人秀的導師,這次來南韓就是為了帶領自家少女選手和韓團交流,參與專輯錄製並和CJ E&M集團合作,讓少女們有專屬訓練場地,也有專業的經紀團隊全程打造,中韓聯手,盼打造新一代亞洲女子天團。

謝霆鋒和吳奇隆擔任偶像養成真人秀節目《蜜蜂少女隊》的導師,帶領少女選手們赴南韓跟韓團交流。(翻攝自微博)大家沒把來交流的少女選手們放眼裡,而是把重點放在這兩個帥導師身上,謝霆鋒面對媒體圍堵,剛開始一路沉默低頭快閃,後來他注意到前方專注拍照的女記者快撞到路邊的大客車,立刻箭步衝上前將她拉回來,上演一場英雄救美的好戲,讓粉絲們直呼「歐巴好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