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改當流放詩人 「祖國」也懶理

黃安這幾天他活像個被發配邊疆的流放詩人,今天只能以詩句自我安慰。(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征戰了3個月,沒想到最後一仗攻打子瑜失利,慘害他最愛的中國被外媒批評「霸凌小女生」,中國輿論風向從此大逆轉,黃安現在遭強國、台灣通殺,現在只能在微博一天一討拍,改當流放詩人訴冤情,但是微博評論人數都不超過10,跟以前動輒上百上千的數字相差甚遠,似乎大勢已去。

黃安今天虔誠念佛,但中國人懶的回應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這幾天似乎遭新浪微博「修理」,除了過去微博全蒸發,評論功能也時好時壞,讓他活像個被發配邊疆的流放詩人,今天只能以詩句自我安慰。他先以宋朝周敦頤的詩句「雙雙瓦雀行書案,點點楊花入硯池。閑坐小窗讀周易,不知春去幾多時」,勸自己靜心讀書,再分享《楞嚴經》的「無情何必生斯世,有好終須累此生。長染戒香消俗念,怎又空負自多情」,虔誠念佛。

黃安發文吸引他的死忠粉絲留言,有人學他引周敦頤的句子,讚他「出淤泥而不染」,不過黃安兩則文章總共僅吸引13位網友留言,現在似乎連中國人都懶理黃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