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女星不認錯 10代言全飛恐賠1.4億

貝琪因道歉否認不倫後被揭穿說謊,被代言廠商退貨,恐陪1.4億台幣。(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混血美女貝琪在演藝圈相當活躍,粉絲遍及各年齡層,相當受歡迎,月初卻驚爆介入他人家庭,和「極品下流少女」樂團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戀,6日開記者會強調「只是朋友」,並多次鞠躬道歉,7日出刊的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公開她和川谷的line訊息,證實她自知是第三者,卻打算繼續裝傻到底。

貝琪還在訊息中寫下「感謝《週刊文春》」,意指2人的戀情可以浮上檯面,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且態度高傲,形象跌落谷底,「假面甜心」引爆廠商怒火,認為她帶衰商品形象,當時不倫消息初曝光時,代言的10家廠商就有6家暫時喊卡,對話被刊出後,所有廠商都決定放棄,確定全數停止合作,下月起不再播她拍攝的廣告,日前僅剩汽車品牌「SUZUKI」還在討論是否解約,而她主持的節目《虹色JEAN》電視台社長則沒打算開除她,回應:「私事請貝琪自己處理好。」《日本體育報》指出,全部停止合作的廠商加起來,她得付的賠償金恐破台幣1.4億元。

貝琪開記者會否認不倫並道歉後,《週刊文春》立刻刊出她與川谷的對話,狠狠打臉並揭穿她的謊言,因此形象徹底跌落谷底。(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