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鎮魂護國慶功 立委夫人Doris:好恐怖

閃靈主唱林昶佐開心與樂迷慶功。(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今晚舉辦演唱會慶功宴,主唱「Freddy」林昶佐當選立法委員,批著「葉湘怡人夫」的背帶與樂迷敬酒,現場氣氛high翻,Freddy笑說:「我其實是可以每天帶好帶滿,只是Doris阻止我,害我被有些網友罵。」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到場同歡,楊大正稱會站在人民的立場,監督好友未來的執政表現。

閃靈舉辦演唱會慶功宴,楊大正、柳宏霖與樂迷到場同歡。(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去年12月2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之後接連登上國際媒體,提升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這次集資項目包括演唱會的慶功宴派對,團員等到選後順道為Freddy慶功,樂迷難得有機會與閃靈近距離接觸,共20名粉絲與團隊吃熱炒慶功。

團長Doris變成立委夫人,Doris受訪說:「我覺得好恐怖,選立委不是在選貴族啊,人民才是主要的客戶。」她說只有開票那晚比較高興,現在反而更擔心,「以我的角色來講,就送他到這一步,未來會更加謹慎。」她透露Freddy還未正式上任,已有不少選民登門尋求協助,可見台灣人民有多麼需要改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