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邱澤甜蜜拍婚紗 柯佳嬿下一秒成落跑新娘

柯佳嬿今天在拍攝現場成了落跑新娘。(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演員柯佳嬿以《小資女孩向前衝》沈杏仁一角爆紅,率真可愛的模樣深植人心,日前在《必娶女人》中與再度邱澤攜手合作,飾演什麼都要搶的蔡環真,不少觀眾對她又恨又愛。今天她披了婚紗與邱澤留下甜蜜合影,卻突然要求分手,成了落跑新娘!

柯佳嬿(右)與邱澤(左)在戲中飾演甜蜜情侶,常常閃瞎觀眾雙眼。(翻攝自必曲女人臉書)

如此激烈的分手戲碼被柯佳嬿歸類為「大魔王」橋段,因為每次拍攝都要醞釀痛苦情緒超久,拍完才能將心中的負擔釋放掉。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佳嬿在戲外相當理智,表示從來沒有沖「婚」頭的想法,即使跟坤達感情穩定,依然對這方面毫無興趣。之前跟邱澤到釜山拍攝時,剛好遇上MERS大爆發,讓她心情相當複雜,邱澤則透露「是一種往火裡去,簽生死狀的賭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