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女團歌聲臉蛋佳 新MV卻遭酸「睫毛膏上身」

由白冰冰一手打造的女團IceLady日前推出新歌MV,MV內的造型卻被網友瘋狂批評。(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白冰冰一手打造的「冰冰家族」女團IceLady去年推出新歌搶聽,除了在白冰冰的新歌記者會中演出,還上節目宣傳新歌。不過由團員焦可可填詞作曲一手包辦的《關掉腦袋》,輕快洗腦的曲風原本讓網友好評不斷,IceLady在19日釋出MV後,卻被網友抨擊唱片公司不會包裝,還笑說MV內的服裝是在模仿知名睫毛膏的配色,讓網友笑翻。

有網友開玩笑說IceLady在新歌MV裡的造型很像睫毛膏包裝瓶。(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翻攝自淘寶網)

IceLady在釋出的MV中,輕快的曲風和頗有實力的音色唱功普遍受到粉絲稱讚,然而3人的服裝卻被網友詬病,認為經紀公司完全沒有在認真包裝,還說她們清一色穿著黑色短褲搭配鮮豔的上衣超像睫毛膏包裝瓶,還有網友說黃色上衣整個像是能量飲料的包裝,覺得明明歌聲和外表都在水準之上,但是看到MV卻不小心笑出來,並將該MV和同為冰冰家族的IceMan作比較,笑稱「ICE MAN的真傳」。

網友對IceLady新歌普遍讚好,但是對於新歌MV的造型卻批評不斷。(翻攝自YouTube)

其實IceLady的「師兄」IceMan的MV就曾被網友開嘲諷,笑稱是故意要營造復古氛圍,導致整體服裝和編舞都可以看到「時代的眼淚」,IceMan日前推出的新歌MV也被網友揶揄看了以後「止不住笑意」,還笑說「不紅很難」。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