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SJ勇奪金唱片本賞 厲旭嗨翻獨自亂舞

SJ昨在「第30屆金唱片大獎」唱片部門上,風光拿下本賞,讓無法親自到場的厲旭(右)在主持的電台節目中嗨到跳起來狂舞。(合成圖,翻攝自日刊體育、Kiss The Radio的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在昨天(21日)舉行的「第30屆金唱片大獎」唱片部門上,風光拿下本賞,代替一眾無法親自現身領獎的利特與強仁不僅幫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厲旭好好地做了一番宣傳,也對正在當兵的5名成員喊話:「2017年再一起活動吧!」因為有廣播節目要主持,而無法現身上台領獎的厲旭,則用獨特又另類的方式來向粉絲「E.L.F.」傳達這份喜悅。

SJ在昨天的金唱片大賞頒獎典禮上拿下本賞,由隊長利特(右)及強仁(左)代表出席領獎。(翻攝自Naver)

厲旭昨晚正在主持電台《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時,傳來SJ憑藉去年發行的出道10周年紀念專輯《Devil》奪得「第30屆金唱片大獎」唱片部門本賞的好消息,讓他嗨到在主持中間播放SJ歌曲《Devil》及《Magic》時,便馬上從椅子上站起來亂舞一番,但專精不在舞蹈部份的厲旭不僅跳了一小段就喊累,還在跳《Magic》時整忘記舞蹈動作,急喊:「等一下,到底是什麼啊?」十分俏皮可愛。此外,厲旭還在主持中途要來紙筆,認真塗寫出:「ELF感謝你們」的字樣,來表達對一直支持著SJ、並讓他們能夠拿下這個大獎的粉絲「E.L.F.」的謝意。

厲旭在廣播播放SJ歌曲時,嗨到站起來跟著跳,卻逗趣忘了動作。(翻攝自Kiss The Radio的Instagram)厲旭在聽到好消息後,馬上就找來紙筆,忙著塗寫什麼。(翻攝自Kiss The Radio的Instagram)原來貼心的厲旭在紙上寫著「ELF謝謝你們」來對螢幕前的粉絲表達謝意。(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