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正晨翔尬籃球 女主角曝光啦!

SpeXial的團長宏正(右)和人氣王晨翔(左),將演出新戲《High 5 制霸青春》。(合成照,聯合互動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夯團「SpeXial」團長宏正和人氣王晨翔將演出新戲《High 5 制霸青春》,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執行導演林子平擔任總導演,預計今年4月開拍。而新曝光的女主角將由「Janet」謝怡芬出演,飾演另類又熱血的菜鳥籃球女教練「林佳璐」。

據《聯合報》報導,宏正在劇中擔任控球後衛的球隊隊長「阿震」,希望在高三最後一年可以奪冠,晨翔則飾演高一天才型大前鋒球員,因為極具天份,輕易享受到掌聲和球迷的追逐,在團隊中總是單打獨鬥、出盡風頭,也因為高一新生不知天高地厚,無畏無懼的特質,兩人有許多對手戲。

對於將與陽光形象的Janet合作,宏正、晨翔都表示很期待;Janet也說:「可以跟帥氣年輕的偶像男團一起合作,真的非常開心。」Janet在德州Bellaire念高中時,也曾參加學校籃球隊,以前當學生曾想整教練,現在自己要飾演教練,角色互換讓她覺得十分有趣。

Janet將飾演另類又熱血的菜鳥籃球女教練「林佳璐」。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