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愛相隨 劉詩詩竟與霍建華玩壁咚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因戲結緣,今天一同共度結婚紀念日。(翻攝自嘉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四爺」吳奇隆與「若曦」劉詩詩因《步步驚心》結緣,去年一同登記結婚,今天剛好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吳奇隆特地飛到上海與嬌妻共度,目前劉詩詩為新戲做宣傳,對此透露吳奇隆會在拍攝期間探班,還會一起對戲,至於自己戲中的表現也相當期待對方給予評價。

劉詩詩(右)與霍建華(左)今天為新戲做宣傳,大玩壁咚戲碼。(翻攝自新浪電視微博)

今日劉詩詩與霍建華為新戲做宣傳,在會場大玩壁咚戲碼和醫學常識遊戲,據《蘋果日報》報導,劉詩詩表示吳奇隆對她沒有親密戲碼的限制,但自己會拿捏好尺度,對於今天的結婚紀念日,劉詩詩則笑說:「他能飛過來見面就很不容易了,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提到她有沒有開始做懷孕準備,她只傻笑著回應:「沒有。」在現場她收到眾多粉絲的禮物,一度哽咽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場面相當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