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航容嘉被嗆爆 黃立成:欺負自己人都是黃安

黃立成昨天在臉書怒罵部分網友「黃安」,認為多數台灣人都欺負自己人。(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子瑜日前因為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被迫發表影片道歉,引發台灣民眾譁然,紛紛聲援周子瑜。台灣藝人劉容嘉日前在臉書發文「我們都是地球人」挺子瑜,卻被網友認為是「假中立」群起撻伐,前男友黃立成看到後挺身而出,在該串留言回應力護前女友,卻遭到圍剿,讓他昨天在臉書動肝火罵髒話。

劉容嘉日前在臉書寫下「都是地球人」聲援周子瑜卻被網友圍剿,引來前男友黃立成挺身護花。(翻攝自劉容嘉臉書)

劉容嘉在臉書寫下「我們都是地球人」後,被大批粉絲抨擊假中立不敢選邊站,面對前女友被網友嗆聲,黃立成在該貼文下留言「Have some respect for women punk.(廢物們應給女性該有的尊重)」結果得到反效果,網友依舊漫罵不斷。他今天在臉書寫下「在我眼裡你們都是黃安」,怒嗆網友都跟黃安一樣只會欺負自己人,並將先前在劉容嘉臉書的留言刪除,並說「He apologized. Too many punks still talking shit.(他道歉了,但是這些廢物仍然在鬼扯)」表示對網友的不滿。

黃立成昨天在臉書寫下怒嗆網友。(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劉容嘉臉書則已經將該貼文刪除,並說自己被眾多網友湧入的留言嚇到,並自嘲「現在冷靜一下站在你們的角度,確實會覺得我很惱殘」。

事件過後劉容嘉將原文刪除,並自嘲「上了一課」。(翻攝自劉容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