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跟老公不閃了 外出用餐「結屎臉」

隋棠經常在臉書上放閃。(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去年閃嫁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8月生下兒子Max,經常在臉書放閃的她,日前卻被爆出兩人一同用餐時,她全程「結屎臉」,但飯後卻和老公黏緊緊,像小猴子般把雙手掛在老公肩上,心情變化極大。

隋棠先前曾曝老公貼心舉動,卻被爆和老公用餐時全程臉臭。(翻攝自隋棠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隋棠和老公Tony日前被直擊現身大安區的港式飲茶餐廳,原以為感情甜蜜的兩人互動會很親密,但隋棠卻全程擺臭臉,對食物沒什麼興趣,不過老公Tony邊吃菜也把手放在她的腰間,不敢惹老婆大人生氣。兩人飯後手牽手漫步到信義誠品,這時,隋棠卻變成了小猴子,勾著老公肩膀,心情變化極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