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被迫道歉 韓外交部關切JYP

子瑜道歉事件已延燒成國際性話題,台韓外交部都十分關切。(翻攝自《Channel 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子瑜因被控台獨公開道歉,已演變成國際事件,外傳韓國外交部已經密切關切JYP。

今日出刊的《中國時報》報導,韓國東亞日報旗下頻道《Channel A》報導,韓國外交部對越演越烈的「周子瑜道歉事件」作出回應,表示「擔心此事演變成外交問題,現在正密切關注。」,台、韓外交部都已經嘗試聯絡JYP娛樂,希望給予必要協助。


子瑜自台獨風波以來,首度出現螢光幕前,神情略顯疲憊。(翻攝自New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