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奇煜出輯追女仔 曾志偉牽大咖合作

楊奇煜(右)拍攝新歌MV ,香港音樂人郭偉亮(左)跨刀,女演員蘇麗珊助陣。(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奇煜單飛出輯,在老闆曾志偉的牽線下,邀來香港音樂人郭偉亮跨刀寫歌,郭偉亮不忘在MV中尬上一角,與楊奇煜上演「追女仔」的戲碼,只見楊奇煜使出混身解數變魔術,把女主角蘇麗珊逗得得花枝亂顫。

楊奇煜(左)與郭偉亮(右)PK魔術把妹。(種子提供)

楊奇煜拍攝新歌《你永遠是對的》MV,他的魔術處女秀表現得可圈可點,現實生活中自豪憑「真心誠意」把妹就能所向無敵,單身的他透露有觀察的對象,楊奇煜笑說:「偶爾耍一點小任性的女生,會蠻吸引我的,因為我不喜歡事事都順著男生的女孩,有個性的人比較迷人。」

他近來拍攝偶像劇與宣傳新專輯,忙到蠟燭2頭燒,29、30日將在台中Legacy、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舉辦2場《FIGHT》新歌演唱會,楊奇煜希望等偶像劇殺青後,能有時間好好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