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龍珠超》崩壞 製作人員斷言「沒得救了」

《七龍珠超》作畫不斷崩毀。(翻攝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經典動漫《七龍珠》重啟,然新電視動畫《七龍珠超》作畫崩毀,讓粉絲邊看邊搖頭。且即便官方周周都被投訴畫面低劣,但仍無改進,還表示不會修復。而現在一位參與動畫製作的人員在推特上說明原因,並直接斷言:「已經沒有補救的可能了。」

崩壞原因是因趕動畫每周出,為不開天窗,只能忽略細節。(翻攝自推特)現在一位參與動畫製作的人員直接斷言:「已經沒有補救的可能了。」(翻攝自推特)

SHUJIRO HAMAKAWA在推特上表示:「我現在正在參與製作的《七龍珠超》,這東西真的已經無藥可救了。我擔任作畫導演的10天時間裡,其實只進行分鏡檢查而已,所以不管怎樣都沒辦法提升品質了。是什麼呢?到底哪邊毀掉製作計畫呢?」

這段PO文讓粉絲恍然大悟「果然是因為要趕每周一話,只能隨便做做了。」而有觀眾擔心,《七龍珠》動畫宣布再開時,開了張大支票,表示《七龍珠超》會拍很多集,讓網友不禁哀嚎「這個東西真的要拍100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