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溫斯蕾說了什麼? 李奧納多萌挑眉張大嘴

凱特溫絲蕾(左)、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在金球獎上溫馨相擁。(翻攝自vanityfai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鐵達尼號》傑克、蘿絲18年後齊封金,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今日各以《史帝夫賈伯斯》、《神鬼獵人》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最佳男主角,2人在頒獎典禮裡溫馨相擁,這幕經典畫面被笑稱「傑克回來啦」。

在曝光的影片中,凱特輕輕摟過李奧納多的肩膀,接著不知道耳語什麼,只見李奧納多瞪大眼睛,張成O型嘴,像是說「我的天啊」,逗趣表情全被捕捉下來,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感動淚喊「《鐵達尼號》又回來了」。

凱特溫絲蕾(右)、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各抱走最佳女配角、最佳男主角。(翻攝自vanityfair)

凱特和李奧納多情誼深厚,2008年兩人2度合作《真愛旅程》,一舉將凱特推上金球影后寶座,得獎時凱特頻向李奧納多激動告白「我愛你」,被虧謝得比導演前夫長很多,李奧納多也在台下送上飛吻,真摯情誼堪稱好萊塢最佳兄妹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