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力量大!凱特溫斯蕾奪獎 感性謝競爭者

凱特溫斯蕾認為自己很幸運能與一眾資深又有才華的女星一起競爭這個獎項。(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73屆金球獎在今天台灣時間9點開始,於洛杉磯盛大舉行,40歲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爆冷憑藉電影《史帝夫賈伯斯》中飾演市場總監喬安娜霍夫曼一角,奪得本屆金球獎的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獎,她本人領獎時也透露自己「非常意外、不知所措」。

凱特溫斯蕾上台時表示自己也很意外能夠拿獎。(歐新社)

而在上台領獎並發表感言時,說自己已經入行23年的凱特溫絲蕾,第一個想謝的並非同劇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而是與她一起競爭這個獎項的女星們,包括入行比她久的凱特布蘭琪、海倫米蘭以及珍芳達等女星,讓她感性表示:「今年對影壇女性真是很棒的一年,這些獎項非常競爭、人才濟濟,所以我今年入圍比往年都更驕傲」,對於女性的力量給予讚美與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