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男偶像分手相戀多年女友!事實竟是...?

「Block B」成員有權(右)與大他4歲的模特兒女友交往多年,卻在凌晨突然宣布2人已經分手的消息,嚇壞不少粉絲。(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嘻哈男團「Block B」成員有權(U-Kwon)在2012年年底,突然透過官方Cafe向粉絲「BB.C」們宣布自己正在與大他4歲的模特兒女友全善慧(音譯)交往,震驚所有人,不過因為女友其實是有權從出道前就開始交往的初戀對象,也一直陪伴在他身邊成為他力量的來源,對於有權這番堂堂正正的男子漢行為,粉絲很快就理解接受,也大方為2人戀情獻上祝福。不過就在今天(10日)凌晨,有權突然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已經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嚇壞不少人。

有權大方認愛、不願欺瞞粉絲的行為,讓他獲得不少讚美,也讓粉絲願意大方祝福他的戀情。(翻攝自推特)

有權在凌晨突然在Instagram上發表分手宣言:「大家好,我是金有權,我金有權和全善慧情侶,從今天開始要分開各走各的路了,這段時間非常感謝不斷給予我們應援和支持的大家,我們決定在各自的位置上為彼此應援,所以希望大家也繼續給予支持,真的非常感謝」,讓不少還沒入眠的粉絲相當驚慌,畢竟2人已經穩定交往了這麼多年,如今卻突然喊分手就分手,不禁讓人擔心起2人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有權在深夜時突然PO出分手宣言,讓人十分震驚。(翻攝自Instiz)

就在大家為這段戀情惋惜不已時,有權突然又在Instagram上PO文:「雖然不知道是誰做的,但是請不要開這種玩笑,想告訴大家之前發的那則文字裡,寫的並不是事實,再發生這種情形的話,會採取措施來正面回應的」,這才讓大家恍然大悟,原來有權根本就沒要與女友分手,而是帳號被人盜了!讓粉絲BB.C」總算放下心來,直呼:「太好了,不是分手而是被盜」、「分手就太可惜了,希望你們一直幸福」,大家齊心為偶像戀情祝福的樣子,成為十分難得一見的光景。

之後有權本人上來說明,表示自己從來沒說過那種話,自己的帳號是被人盜了,完全沒有要與女友分手的意思。(翻攝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