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痛!黃安舉國旗照出土 罵子瑜台獨神打臉

黃安16年前曾在台灣節目上舉台灣國旗。(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黃安移居強國多年,近期以舉報台獨份子為己任,來向他最愛的中國宣誓效忠。黃安之前才指盧廣仲反服貿是台獨,害他去年多場中國演出都喊卡,今天又揚言舉報南韓女團「TWICE」的周子瑜,要讓她登不上安徽衛視春晚,黃安這則微博目前已有3千多人轉發,並有近3千則留言,令子瑜粉絲十分憂心。

周子瑜在節目中秀出國旗,遭黃安批為台獨人士。(翻攝自「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子瑜日前在南韓節目揮舞台灣國旗,台灣人拿台灣國旗,黃安見了也可以眼紅,憑這點罵她是台獨,號召他的粉絲一起反對子瑜上春晚。不過黃安舉報台獨的方式越來越荒謬,也讓許多網友不爽,翻出他也曾舉台灣國旗的照片,要打臉黃安。

這下糗了!黃安1994年在台視龍兄虎弟》曾舉著台灣國旗上節目,都有圖為證了,黃安還是繼續硬凹,「那張照片是1994年的,那是什麼年代?那是大台獨、日本人李登輝還承認九二共識的年代」,他瞎掰自己只是在介紹「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由來,還嗆網友不要抹黑他。

藝人黃安屢屢在微博上,影射他人為台獨人士。(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黃安今天下午在微博PO子瑜舉國旗的照片,害邀請子瑜上春晚的安徽衛視被狂罵是「狗東西」,不過中國網友看了黃安舉國旗的照片,卻又不生氣,還呆喊:「支持黃安大哥!中華民國國旗不等於台獨。」態度180度大轉變,認人不認旗的行徑讓台灣粉絲見了直搖頭。

黃安今天下午在微博PO子瑜舉國旗的照片,害邀請子瑜上春晚的安徽衛視被狂罵。(翻攝自黃安微博)

中國網友看了黃安舉國旗的照片,卻又不生氣。(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