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寶兒火辣互動 安心亞這樣回應...

安心亞。(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安心亞。(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近來與女團「Popu Lady」的寶兒傳出緋聞,嘎嘎還被週刊拍到在街上下跪、熱吻,去年因嘎嘎掀裙捲入風波的安心亞對此表示,兩人許久沒聯絡,一切與自己無關。

藝人嘎嘎。(翻攝自嘎嘎臉書)藝人嘎嘎。(翻攝自嘎嘎臉書)

安心亞過去因遭嘎嘎掀裙的影片引發各界關注,嘎嘎也遭唱片公司禁足,造成軒然大波,事後發現影片疑為前女友王女上傳,王女坦承因不滿嘎嘎劈腿,才會上傳影片,讓風波告一段落。

《蘋果日報》報導,嘎嘎與寶兒在街上的火辣互動,讓人不禁聯想到過去的掀裙風波,詢問安心亞對此事有何看法,她的經紀公司表示,安心亞、嘎嘎兩人許久沒有聯絡,強調那是別人的隱私,與心亞無關,「我們不方便代為回應,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