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地波神原來神基因 55歲辣媽長這樣

曾恩琦擁有魔鬼般的臉孔。(翻攝自曾恩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頂著32F豪乳在工地拍攝廣告走紅的舒舒,有著「工地波神」稱號,前年改名「曾恩琦」強勢復出,原來她的好基因全都遺傳55歲母親曼妙身材。

昨天曾恩琦在臉書上發文,PO出母親辣照高喊:「我媽咪,妳好美!」照片中,曾恩琦母親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拍下辣照,由於曾母臉蛋身材保養得宜,不少網友驚呼:「這根本是姊妹。」引發熱議。

曾恩琦母親今年55歲,雖遭網友懷疑拍攝時間,她立刻留言照片是上周拍的。(翻攝自曾恩琦臉書)

曾恩琦擁有傲人F罩杯及人魚線,靠著在遊戲廣告「爆乳鑽地」一戰成名,作風大膽,以魔鬼身材令人稱羨,雖然有網友懷疑曾母照片拍攝時間。對此,她親上火線留言澄清:「上周拍的喔,媽媽55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