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追夏于喬仍未果 癡情攻勢「被打槍也開心」

威廉公開表示正在努力追求戀情。(翻攝自LPF棒棒糖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團體LOLLIPOP@F成員威廉和知名藝人夏于喬日前傳出緋聞,兩人頻頻相約私下吃飯,曖昧互動讓人霧裡看花,威廉對此表示的確對夏有好感,也坦承自己還在努力中。

六月(左)與威廉(右)一同宣傳新戲。(翻攝自LPF棒棒糖官方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威廉在10月被拍到與夏于喬單獨吃飯,彼此互動親密自然。目前正在宣傳新戲《愛上花豹女》的威廉,今天出席活動表示「戀情還在追求中,除了照三餐傳簡訊問安之外,還會關心對方有沒有照顧好自己」,他也大方表示還未得到女方回應,甚至還被朋友揶揄「怎麼一直被打槍」?最後他笑著表示能夠付出就很開心,目前已追求半年,以後也會繼續用柔情攻勢出擊,在旁一同宣傳的六月則說:「當初李易就是用這招追到我,死纏爛打型的!」

夏于喬近日頻頻傳出緋聞。(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威廉一直被打槍,依然努力追求。(翻攝自LPF棒棒糖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