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槍霍建華單身約 胡歌:5年內一定要結婚!

胡歌(左)和霍建華(右)因拍攝《仙劍奇俠傳3》結識。(翻攝自雨若依夢棠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男星胡歌今年因主演《瑯琊榜》創下事業高峰,他的好友霍建華也因主演《花千骨》成為新一代男神,上個月霍建華受訪時玩笑表示,「5年後2人都單身的話,會考慮在一起」,不少粉絲為此興奮不已。

吳磊(左)與胡歌(右)因演出《瑯琊榜》成為好友。(翻攝自瑯琊榜官方微博)

昨天是霍建華36歲生日,也是飾演《瑯琊榜》飛流一角的吳磊16歲生日,胡歌近日拍攝時尚雜誌,在現場為他們各自錄了一段祝賀影片。胡歌向「好基友」霍建華表示:「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愛。」還說:「一定要在5年內把自己的終身大事給辦了,不要到時還找我!我也會加油!希望以後出遊是4個人。」幽默互動展現兩人的好交情,另外則祝福小鮮肉吳:「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愛,走在我面前。」但對於年僅16歲的吳來說,要找到真愛還太早,讓他直喊「臣妾做不到!」逗趣表現引發眾人大笑。

霍建華因《花千骨》一劇人氣飆升。(翻攝自花千谷官方微博)

胡歌因梅長蘇一角使演藝事業更上一層。(翻攝自瑯琊榜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