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始祖H.O.T、水晶男孩 明年全體回歸有望?

最近有韓媒爆出元祖偶像男團「H.O.T」(左)及當時的最大競爭對手「水晶男孩(Sechs Kies)」(右)在2016上半年都將合體回歸。(翻攝自Insigh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韓流帶起的元祖偶像男團「H.O.T」及當時的最大競爭對手「水晶男孩(Sechs Kies)」,在90年代風靡許多當時的青少年,造成大規模追星熱潮,不過2團都在2000年之後就解散,帶給粉絲無限遺憾。明年將邁入出道20周年的H.O.T,據傳上半年就將與水晶男孩都以「完全體」之姿正式回歸歌壇,讓許多粉絲激動不已,但後來這個消息又遭雙方相關人士否認。

懷舊韓劇《請回答1997》中因女主角詩媛是H.O.T的狂熱粉絲,因此劇中也忠實重現當年正紅的「H.O.T」及「水晶男孩」粉絲對決互嗆的畫面。(翻攝自tvN)

有韓媒在24日報導,已經被傳出多次準備合體的H.O.T 5名成員,為了給一直以來喜愛他們的粉絲送上出道20周年的大禮,目前都已經與各自現在的經紀公司協商好,確定將於明年上半年回歸;當時是H.O.T最大競爭對手的水晶男孩,目前也有了合體回歸的計畫,據傳除了一名成員以外,其他成員都已經做好相應準備,因此只要該名成員最後搞定一切並點頭答應,這幾位好久沒一起現身的團員們就能重新聚首。

H.O.T(上)與水晶男孩(下)在90年代風靡不少青少年,是當今韓流偶像始祖。(翻攝自Naver)

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爆炸性熱議,但H.O.T成員文熙俊的所屬社「KoenStars」對此則回應:「目前尚未有任何確定的事實」,而且與H.O.T成員們還保持聯繫的相關人士還透露,因為H.O.T即將迎來出道第20年,成員們均表示同意舉行特別活動,但相關細項仍未確定,目前對於重組、演唱會等方面都還在討論中;水晶男孩方面的相關人士對此則表示,成員們私下還蠻常見面,不過也還沒到要重組的階段,目前也暫無任何合體的計劃,鄭重否認將合體重新對抗H.O.T的傳聞,讓許多對這2大天團念念不忘的粉絲失望不已

韓流始祖H.O.T明年將邁入出道20周年,因此不斷被傳出將合體的消息,但相關人士僅透露成員們有這個意願,不過仍還沒有確定計畫。(翻攝自SMT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