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可彤舞台劇處女秀 分飾三角快人格分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可彤和趙自強今天為如果兒童劇團《誰是聖誕老公公》舞台劇總彩排,團長趙自強今年決定親自擔當劇中靈魂人物「葉老頭」,回饋多年來一直支持的觀眾朋友們,唯一的要求是女主角「安妮」指定找林可彤。

舞台劇《誰是聖誕老公公》,趙自強(左)、林可彤(右)。(記者趙世勳攝)

 原來是因為日前林可彤宣傳新書《最後一名的勇敢》,上過趙自強的廣播節目,對她的陽光、清新形象非常讚許,也很符合劇中的人物特性,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自肥欽點她當女主角。

趙自強邀請心目中的女神林可彤演出兒童劇《誰是聖誕老公公》。(記者趙世勳攝)

不過完全沒有舞台劇經驗的林可彤,為了這次演出壓力大到一度想辭演,劇中她一人要分飾三角,舞台背景道具機關又多,搞得她這兩個月無時無刻都在喃喃自語劇中台詞,甚至連作夢時都還在想著舞台劇的排練,深怕第一次的舞台劇演出表現不好,差點還得了人格分裂症,她笑說:「看來爬喜馬來雅山好像比較容易一點。」

林可彤沒有舞台劇經驗,壓力大到想辭演。(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