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I級巨乳影分身!阿嘶~一秒up up變4奶

柳瀨早紀在DVD中展現豪乳,比基尼完全被她縮小惹~(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什麼?居然有人擁有4個奶,而且個個都是巨乳??日本寫真女星柳瀨早紀身材豐腴,臉蛋也算中等,不過她所擁有的一對I CUP胸器卻是讓日本男性垂涎不已,每每推出寫真DVD都銷量破表,但是每次都打著巨乳招牌,難免會被市場淘汰,沒想到柳瀨早計這次推出的新作居然還有新招?

下一秒柳瀨早紀一個彎身,竟然露出4顆奶,而且顆顆都是巨乳等級,真是讓人震驚!(翻攝自日網)柳瀨早紀常常在推特上,和粉絲分享自己的巨乳照,很受歡迎。(翻攝自柳瀨早紀推特)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柳瀨早紀挺著豪乳在草地上伸展,不管看幾次,I乳依然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接著柳瀨早紀一個彎腰,沉甸甸的巨乳竟然將比基尼整個吃掉,凹陷進去,乍看之下居然有4顆乳彈!而且據日本網友表示,以柳瀨早紀的I CUP來換算,分成4顆的奶奶,1顆居然還有D CUP,讓日本男人又震驚又興奮啊!

柳瀨早紀的胸器超強,都快大到把自己的臉遮住了。(翻攝自柳瀨早紀推特)柳瀨早紀雖然身材和臉蛋普普,但是一對豪乳很受男人歡迎。(翻攝自柳瀨早紀推特)柳瀨早紀的I CUP神乳重到都快把衣服用壞惹~(翻攝自柳瀨早紀推特)柳瀨早紀在一片草地上伸展身體,一對巨乳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