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剩37公斤 裘莉瘦爆青筋健康堪慮

安吉莉娜裘莉長期擔任聯合國大使,勤做公益。(翻攝自安潔莉娜裘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最近在柬埔寨拍片,被拍到手臂血管清晰可見,疑因工作太過操勞,健康亮起紅燈。

裘莉最近忙著拍攝執導新片《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日前才被美國媒體拍到骨瘦如柴身軀,沒想到事隔多日,又被目擊在片場頂著大太陽工作,纖細手臂布滿青筋,乍看之下相當駭人。

裘莉被拍到手臂血管清晰可見,疑似工作太過操勞。(翻攝自 Radar網站)

美國媒體報導,裘莉傳出一度暴瘦到只剩37公斤,由於她長期擔任聯合國大使,拍片之餘還勤做公益,時常探視非洲難民,體會到難民艱困處境而食不下嚥,據說她的老公布萊德彼特已飛抵柬埔寨就近照顧裘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