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要及時!男星悼亡父 下一輩子再做父子

黃宗澤是香港有名的藝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著名歌影視三棲藝人黃宗澤,曾拍攝過電視劇《賭場風雲》、《潛行狙擊》等,也在電影《大四喜》擔任要角,更曾跟TVB的當家花旦胡杏兒,於2005年相戀,後來在2012年7月25日,胡杏兒及黃宗澤接受查小欣訪問證實分手,並稱雙方達成共識、和平分手。

而今日,黃宗澤在自己的instagram寫下悼念父親的一段話︰「爸爸,對不起,兒子不孝,沒有陪伴你走最後的這段路。兒子不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沒有多看看你。兒子不孝,說過要跟你去旅行,卻沒有實現。爸爸,我愛你,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快樂健康,你永遠住在我的心裡,我們下一輩子再做父子!」

黃宗澤在自己的instagram寫下悼念父親的話。(翻攝自instagram)

而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要他不要過於傷感,也有網友感嘆自己也常因為工作,放棄了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為黃宗澤感嘆︰「我們中的很多人也和他一樣,因工作的忙碌而疏忽了對父母的關愛和陪伴。不同的是,我們還有機會盡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