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太忙、感情空窗 郭采潔忍不住崩潰了

郭采潔推出新專輯《愛造飛雞》,並拍攝同名微電影。(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出身的郭采潔近年轉戰戲劇圈,光是今年就拍了8部電影,成績表現亮眼,睽違3年發片,郭采潔今舉行新專輯《愛造飛雞》聽歌會,分享最近的生活狀況。

郭采潔透露,感情對她來說很重要,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都是。(華納提供)

郭采潔表示自己這1年十分忙碌,好不容易有了1個月的假期,身體卻因為一放鬆就崩潰,她感覺異常空虛,只能在家裡大哭發洩。面臨感情空窗,郭采潔坦承:「愛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工作、家人任何身邊的人,我永遠充滿一種力量給出去,所以我很需要補給。」透露自己是個很需要感情豐富生活的人。

這2年工作步調太快,令郭采潔一放鬆就覺得空虛,明年她會調整工作行程。(華納提供)

對於會不會和楊祐寧復合?郭采潔則說:「這一部份雖然知道自己很需要(愛),但還是順其自然。」郭采潔也透露自己其實很難接近,工作之餘不太流連在外頭,很少交際應酬,而且經紀人常常會跳出來幫她擋電話或信,所以她沒什麼機會認識新的對象,她自己也不想刻意去認識一個人,「基本上大家會看到我就是在劇組裡面」。郭采潔也表示,今年工作步調太快了,「所以明年會放鬆一點,會放慢腳步,25日發完片就會飛出去放假,再飛回來宣傳《大尾鱸鰻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