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沒爸爸 主持人開錯玩笑被罵翻

寺田心演出日劇《朝9晚5》,可愛純真模樣很受歡迎,近日卻被爆出沒有爸爸的他,先前曾上節目被主持人開「爸爸」玩笑。(翻攝自dramalocation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7歲童星寺田心因為在日劇《朝5晚9》中,演出可愛純真的小和尚,人氣水漲船高,還有日本網友說他是童星鈴木福(曾連續打破日本國內外獎項最年輕得主的紀錄)的接班人。不過可愛純真的寺田心,曾在半年前參加日本節目《VIKING!》,被主持人開玩笑,說彬彬有禮的個性是不是爸爸教的,卻不知道寺田心並沒有爸爸,讓現場一陣尷尬。這段影片近期又被網友翻出來,寺田心的單純回應又讓粉絲讚好,而主持人粗魯的玩笑則被網友撻伐。

該節目當天在攝影棚內,嘗試烹調觀眾提議的「起私茶泡飯」,在場的寺田心和其它來賓一起品嘗,當被問到好不好吃時,寺田心表示很好吃,一旁的主持人坂上忍見狀便虧他:「你該不會是在休息室有被爸爸或誰交代說只可以回答好吃吧?」沒想到寺田心隨即回應:「我沒有爸爸!」讓現場安靜一陣,最後坂上忍尷尬摸摸寺田心的頭安慰他,結束話題。

影片被翻出後,網友紛紛稱讚當時的寺田心回應單純可愛,另一方面也大罵主持人不做功課就亂開玩笑,為寺田心年紀小小就面對這樣的問題感到心疼,並稱讚即使沒有爸爸,寺田心的媽媽一樣把他教得很好,也為寺田心的媽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