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對方「真的」要伸舌頭 魏如昀第一次超緊張

魏如昀(中)誤以為鄒承恩(右)在戲中接吻要「伸舌頭」,讓她緊張得要命。(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魏如昀自《星光大道》出道後,靠著特色嗓音和作才華走紅,除了音樂作品外,也涉足電視電影的演出,擔任女主角的戲劇《搖滾保母》,更獲第45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及「最佳戲劇節目編劇」的提名。不過在戲劇圈不算新人的魏如昀,從未演過吻戲,她在新戲中將和鄒承恩演吻戲,讓首度獻上「螢幕初吻」的她,緊張到不行。

《舞吧舞吧在一起》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魏如昀在三立新劇《舞吧舞吧在一起》中,飾演女主角,和同劇男主角鄒承恩在戲中有不少吻戲,今天首映會上魏如昀表示,曾經在開拍前緊張問鄒承恩,吻戲是不是來真的,原本是想問會不會「伸舌頭」,結果酒後微醺的鄒承恩,誤以為她是在問是不是「真吻」,輕鬆回:「當然演真的!」讓魏如昀緊張焦慮無比,兩人逗趣誤會讓現場爆笑。

黃河出席《舞吧舞吧在一起》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