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不當演員 小珍妮佛第2志願竟是當XX

美麗的珍妮佛勞倫斯若不當演員,「醫生」是她第2志向。(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若不當演員,什麼工作是她第2志願?

看著鏡頭不會羞澀的小珍妮佛,永遠是鎂光燈焦點,若是不當演員,她長久以來的志向,其實就是拿著針筒替病人看病的醫生,小珍妮佛的答案,應該會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吧!

珍妮佛勞倫斯永遠是鎂光燈焦點。(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IG)

想當「醫生」,這可是小珍妮佛小時後的遠大志向,她說:「如果沒當演員,我想應該會是醫生,只是我知道自己沒有專注力,最後可能會淪落到一個失業醫生,然後違法幫病人開刀。」這個答案,是說小珍妮佛在拍戲時,常常心不在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