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自嘲怕帶塞 不幫老婆開新店站台

當爸變謙虛,周董昨天出席活動全場笑臉迎人。(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當上爸爸後,整個人變得非常謙虛,連經營副業有聲有色,他也要說沒賺錢,甚至於老婆昆凌要開咖啡廳,他也嚷嚷不會前去站台,應該是疼老婆而不同台,擔心模糊焦點。

昨天周董出席活動,自認副業其實一點都沒有賺錢,強調一切都為好友力挺,而老婆昆淩下個月即將開咖啡店,周董自嘲:「我不會幫忙站台的,因為我去開幕站台,都沒有開成功的。」笑歪現場所有媒體。

昆淩下個月要開咖啡店,周董卻說我不會幫忙站台。(翻攝自昆凌微博)

其實周董過去曾投資開設餐廳,最早在台北市光復南路巷弄內開設「Mr. J」餐廳,經營6年半後,在2013年2月結束營業,後來又投資「天台食堂」。據了解,「Mr. J」結束營業是因為租約到期,跟經營好壞無關,他說經營副業不賺錢,應該是謙虛開玩笑,難怪現場媒體狂笑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