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踹運將Makiyo搏復出 網酸:演藝圈是資源回收場

Makiyo新歌MV被網友批評的體無完膚。(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akiyo」川島茉樹代三年前因酒醉毆打計程車司機,重創演藝事業,一度被勞委會廢止其在台灣的工作證,她21日推出最新個人單曲《女神駕到》搏復出,不料踹運將舊事被網友一一翻出,MV歌曲、造型都被狠酸一番,陳沂也譏:「想當泫雅結果變成酒店媽媽桑!」。

有網友昨天在PTT發文,整理Makiyo三年前踹運將始末。(翻攝自PTT)

網酸演藝圈是資源回收場。(翻攝自陳沂臉書)

有網友昨天在PTT發文,整理Makiyo三年踹運將始末,譙她:「完全不把人命放在眼裡」、「為了脫身還精明的算計想要做戲」,直言:「有些事情,真的不能說『過去就過去了』」。

還有人怒批演藝圈「殺人犯、詐欺犯、煙毒犯⋯⋯來者不拒,演藝圈真是更生人之友」,網友則妙回:「劈腿跟吸毒犯都可以去金馬典禮頒獎了~ 演藝圈還有幾個不是垃圾的」,陳沂也補槍:「煙毒犯都可以復出主持綜藝節目了,幫幫忙啊~」被疑暗指庹宗康與屈中恆2006年吸毒一事,假緩頰真酸人的幽默文字,獲網友狂讚。

陳沂也譏Makiyo像酒店媽媽桑。(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