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死咬盧廣仲 北京個唱掀退票潮!

黃安常發表「反台獨」言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盧廣仲去年3月參加反服貿,被黃安在微博舉報「台獨」,原定28日赴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因故取消,換成強國樂團替補。黃安見獵心喜,今日再酸盧廣仲北京撈錢,激起強國網軍退票潮。

黃安貼出盧廣仲個唱文宣。(翻攝自黃安微博)

盧廣仲名字消失在東莞音樂節,黃安第一時間把名單貼在微博邀功,表揚自己「反台獨」有功,現又眼紅盧廣仲北京個唱門票售罄,在微博貼出盧廣仲演唱會文宣,酸他「牛啊,中國的錢好賺吧」挑起中國網軍群情激憤,紛紛揚言退票。

盧廣仲被檢舉後,曾在微博表示「音樂沒有界線,我的愛也沒有界線」,強國網友不領情,音樂節也遭封殺,對此,所屬唱片公司不願多做回應,今日個唱被黃安再補刀,不少網軍揚言「去扔雞蛋了」、「支持京城人民鬧場」,決心抵制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