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天后地位不保 人氣竟被「她」奪走啦!

小S與許老三超愛做鬼臉。(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天后小S聲勢紅不讓,最近卻遇上了勁敵,嚴重威脅她人氣王的地位,而這個敵人竟然是自家女兒「許老三」!

小S常在臉書大爆許老三的料。(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大爆女兒的糗事,尤其老么「許老三」簡直是個活寶,像是先前小S的老公在上廁所,小S在擦保養品,許老三進去找她聊天後,離開廁所前拍了一下媽媽,告訴她「爸爸大便比你臭」,小S還微酸的說女兒真是貼心,這一段事蹟笑翻眾多粉絲。

許老三鬼靈精怪的模樣,人氣快要比媽媽小S還高啦!(翻攝自小S臉書)

此外,小S還常PO許老三做鬼臉的照片,鬼靈精怪的模樣完全來自媽媽真傳,人氣也因此居高不下,還有粉絲幫她開專頁,令小S又好笑又無奈的說:「謝謝喜歡許老三的朋友~我真的很怕她紅了之後會太囂張~」引來許多粉絲搞笑留言說,「她有遺傳到老媽搞怪風格呦」、「表情那麼豐富,得到你的真傳了」、「有其母必有其女,恭喜您終於找到依缽傳人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