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河智苑金馬飆3聲帶 網友大讚好正

河智苑除了韓語,還大飆英語、華語,非常有誠意。(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河智苑,今應邀金馬獎之邀與張震合體頒獎,在典禮上大秀英、韓、華語3聲帶,網友除讚她有備而來做足功課,英語、華語講得超溜,發音也十分標準,誇她講華語的樣子很可愛,更對她今晚的優雅扮相直誇好正,封她「智苑女神」!

河智苑3聲道頒獎,被稱讚很可愛。(影視中心攝影組)

由於河智苑與陳柏霖今年曾爆出烏龍緋聞,加上兩人近期又合拍新片《賭命去愛》,典禮上陳柏霖的名字不斷被提及,人沒到但名字卻頻頻出現;而河智苑也向台下的侯孝賢毛遂自薦,逗得侯導笑呵呵。

河智苑向台下的侯孝賢毛遂自薦,與張震比試了一番。(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