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內部搞小團體?厲旭自爆曾遭排擠

SJ厲旭(右)在節目中對隊長利特(左)自爆在團中曾感受到被排擠的心情。(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今年邁入成軍第10年,常在節目上毫不留情地互虧爆料的他們,彼此之間的深厚感情備受肯定。不過,以凌牙俐嘴著稱的成員厲旭,竟公然在節目中對隊長利特抱怨SJ內部有「小團體」,自己還曾因此有過被排擠的感覺,令人相當吃驚。

今天SJ正式邁入成軍第10個年頭,卻驚爆團中竟搞「小團體」。(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臉書專頁)

有線頻道K STAR《THE Friends in 瑞士》播出了SJ利特與厲旭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到瑞士旅行的全紀錄,在18日播出的節目中,2人相約吃午餐,利特便問厲旭在以SJ成員身分活動的期間,自己這個隊長有沒有曾讓他感到失望的時候時,厲旭雖馬上回答:「我對利特哥沒有失望過」,但又思考了一陣之後,他吐露:「出道初期心裡曾經覺得有點不是滋味,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厲旭與利特先前共赴瑞士拍攝節目,彼此說出不少心裡話。(翻攝自K STAR)

厲旭這番話讓利特驚訝不已,他補充:「當時,利特哥跟強仁哥、銀赫哥、東海哥走得很近,我要是走到你們附近,你們就同時不說話了,我把那種舉動誤會成是你們討厭我、看我不順眼。」原來,屬於比較後期加入SJ的厲旭,在加入SM娛樂成為練習生後僅僅2個月,就背負著「SM訓練時間最短的練習生」身份,臨時被換入SJ中出道,取代了原先已經跟其他成員們相處地十分融洽的另一名練習生姜俊英,即使自己十分努力,仍免不了遭質疑是靠「走後門」進來的,也容易讓已經訓練多年才盼來出道機會的SJ成員們看不順眼。

利特(後排最右)、藝聲(後排右二)、希澈(前排左)、東海(前排右)還有「東方神起」的允浩(後排最左)等人,都很早就加入SM娛樂當練習生,彼此之間也已經培養出好感情。(翻攝自Naver)厲旭加入SM娛樂當練習生後僅2個月,就臨時被換入SJ中出道。(翻攝自Naver)

事隔多年,厲旭終於敢將當時自己受到的委屈對利特訴說,並表示自己的想法已經改變了很多,不會再那樣想了,這番真誠又衝擊的告白讓老大哥利特也自覺慚愧,對厲旭道歉:「對不起,以後會只對你1個人好!」終於把內心話說開的2人,氣氛瞬間變得十分溫馨。而厲旭對於隊長利特的尊重與喜愛過去就曾展露無疑,他在接受訪問時曾說過:「我真的把利特哥當成親哥哥,是我可以相信和依靠的哥哥之一,所以真的非常感謝,以後會多給你做飯吃的!」SJ成員間深厚的羈絆與好交情讓粉絲「E.L.F.」感動不已。

事隔多年,厲旭表示自己早已不那樣想了,也對老大哥利特充滿無限尊敬與喜愛。(翻攝自厲旭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