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形象糟怎麼辦?許瑋甯這樣說

日前許瑋甯與王柏傑因電影《失控謊言》傳出緋聞。(資料照,記者封以恩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和黃河演出電影《紅衣小女孩》,今受訪時分享拍攝期間的恐怖故事,而許瑋甯和阮經天交往8年分手,因男方傳出上月劈腿中國已婚H女星,許瑋甯最近也被發現有新歡,對象正是26歲王柏傑。被問及兩人的感情事,她也大方回應。

王柏傑傳出曾為柯佳嬿自殘。(翻攝自王柏傑臉書)

據《ETToday》報導,許瑋甯的緋聞男友王柏傑傳出為情自殘的紀錄,被認為是「恐怖情人」,許多人也紛紛勸退許瑋甯。被問及若朋友勸退感情的話該怎麼辦?她說「身邊好友都是希望我好」,不過現在大家都聚焦在她的感情上,若有什麼對象或是條件,其實她跟大家一樣,希望心地好跟善良、誠懇等等。

許瑋甯喜歡心地善良的男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許瑋甯跟阮經天曾在一起8年,阮經天甚至爆出偷吃傳聞。許瑋甯被問及「男友形象在一般大眾的眼裡是不好的要怎麼辦」,一瞬間無法回答,而一旁的黃河趕忙救援她說:「我覺得這個很難界定,很難說刺青就是不好,或是穿夾腳拖就是不好」,也讓許瑋甯如釋重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