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台大校園換裝 只3把傘遮住

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拍MV換裝111套衣服。(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網路人氣歌手「四葉草」,首次來台推出同名EP,但因洗腦歌《好想你》MV中出現疑似墜樓畫面,引發造假、炒作聲浪,也讓這支MV上架才3天就有近143萬次點擊率,面對批評,四葉草說:「離家100天第一次沮喪,好想家!」

針對網友質疑作假,經紀公司回應:「四葉草本身網路擁有高人氣, 無須炒作。」事實上四葉草之前《馬來西亞查某》MV在網路上已有超過1047萬點擊率。

拍《好想你》MV,四葉草換了111套衣服,還分享換裝的趣事:「我在台灣大學椰林大道上直接換裝喔,因為找不到更衣間,製作團隊用3支黑傘把我圍住,直接換裝。」

MV導演黃明志則說:「我們團隊花了將近1年的時間,跑了3個國家100多個景,見了幾百個人,冒著風大雨大才拍攝完成這首MV。這是個非常大的挑戰,也是沒有人做過的,看到成品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很感動。希望大家可以放下成見並看到我們的用心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