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上」林美秀 攝影師老公盯場

拍片時因林美秀老公在現場,豬哥亮不敢亂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票房破億保證」豬哥亮明年不只攻佔賀歲檔,連暑假檔都不放過,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2016暑假新片《大顯神威》下月中開拍,豬哥亮飾演一個好賭成性、散盡家財的師公,艷福不淺周旋「老婆」林美秀跟「善良女鬼」安心亞之間,因林美秀小14歲的攝影師老公張熙明將擔任該片攝影師,豬哥亮爆料:「我跟美秀有壓上去又掉下來的戲,但她老公在,我不敢亂來。」

《大顯神威》電影發布會,林美秀與豬哥亮飾演夫妻,恩愛餵喜餅。(記者陳逸寬攝)

豬哥亮還笑說,本來林美秀想跟他演父女,可能就是怕老公吃醋。林美秀則在一旁傻笑,她所演的角色根本「愛到卡慘死」,對豬哥亮這個賭徒無怨無悔,還有犧牲演出,豬哥亮講戲說:「美秀誤以為安心亞是小三,追打過去,居然怎麼揮都打不到,才發現安心亞是女鬼,嚇得屁滾尿流,內褲都咖啡色了。」不過林美秀偷偷說,豬哥亮很愛即興改戲,很可能現在講的,跟最後拍的都不一樣。

安心亞在《大顯神威》飾演善良女鬼。(記者陳逸寬攝)

《大顯神威》成本約1億,預估豬哥亮片酬佔1000萬,劇組很貼心,為了豬哥亮大腸癌,特別準備附廁所的露營車,讓他方便使用,VIP等級對待豬哥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