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仇者聯盟?3女寄恐嚇信 齊逼福山雅治妻消失

吹石一惠(右)不堪福山雅治(左)粉絲騷擾,考慮退出演藝圈。(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到底有多無法接受福山雅治結婚呢?46歲福山雅治9日迎娶E奶美胸女星吹石一惠,不僅人氣暴跌,往年摘冠的「理想結婚對象榜」跌出前3名,周邊商品被心碎粉絲拿到網上兜售,經紀公司股價慘掉8%,市值蒸發新台幣10億元,付費會員俱樂部更是爆出走潮,男神結個婚損失慘重;不僅如此,現又傳出恐怖粉絲寫黑函攻擊老婆,讓吹石一惠考慮退出演藝圈。

福山雅治結婚2個月,粉絲還不能接受。(翻攝自網路)

據日媒報導,2人結婚消息傳出後,吹石一惠在網路上收到「不可原諒」、「不想看到你們在一起」等留言,日前更收到來自3名女子的恐嚇信,瘋狂粉絲還各有一套說詞,A女自稱已和福山約會了10年,往來的信件都保留著,「竟然隱瞞我結婚的事情,我要把真相抖出來,請跟我聯繫」;B女則指責福山整樁婚事是假的,自稱為此備受傷害,還住進醫院;C女則表示福山為她寫了一首從未發表的情歌,還親自填詞用來和她求婚。

圈內人士表示福山雅治鐵粉太死忠,一時無法接受偶像結婚的事情,福山為了顧慮粉絲心情,也幾乎不和老婆在螢幕上合體放閃,但是粉絲頻騷擾老婆,讓他十分頭痛,傳出吹石因為不堪其擾,再加上2人計劃有個小孩,正考慮乾脆息影,退出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